close

植村秀

有天失心瘋,一口氣敗了植村秀小全套回家

我本來真的只是要找個粉底液而已我發誓!

 

結果不但粉底液買到了、遮瑕棒買到了、潔顏油買到了

連VIP和滿額禮都拿到了

 

我只能說世事難料 (被毆

哈哈哈

IMG_6350.JPG    

美麗的潔顏油,天使一般的櫃姐幫我試用以後

就馬上浮出    我要它我要它我要它     的念頭!

因為感覺實在太清爽了!!!!  聽到不需要再洗一次臉就可以很乾淨又保濕

馬上就滑了阿

我的臉乾到要龜裂了,也懷疑兇手是不是上次買的洗面乳

上上一條卵肌我就用得好好的!!! 這次MOMO賣的CeXXX是怎模了  @@

IMG_6351.JPG

櫃姐幫我挑了774,先用泡沫隔離打底再上這款

這款粉底液PTT大推,當場試妝以後,

我只想回家把Maybline 礦物泡沫BB霜分屍丟進垃圾桶

妝感好一萬倍= =

是我喜歡的透而不膩、遮瑕自然

跟之前的REVLON 高感光修片比較,這款還是大勝!

霧面的妝感看起來皮膚就非常棒,走出去都可以偷笑了 

好推啊!!!!

IMG_6352.JPG 

會敗這麼多很大的原因絕對是櫃姐

要不是美麗貼心的櫃姐,試完妝就回家網拍了

推薦阪急的芷瑩,今天還收到貼心明信片超感人!!!

以後一定會繼續找她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