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6579.JPG  

 

本次周年慶的戰利品!

太窮了買不起專櫃   只好攻佔小屈囉! :P

剛好遇到10/08有滿688再打85折,又是禮拜六,又是買2000送200

所以就狠下心囤貨啦!

 

上班以後真的節儉很多,除了該買的東西,嚐鮮的東西越買越少><

以前都亂踩雷阿!!

本次清單~

= 保 養 類 =

1 / 專科保濕化妝水 清爽型 $295

      上個冬天就用得很開心的一款!  我覺得清爽型對我來說就很夠用了!
      (大略等同於美白款的保濕型功力)

      比較偏稠狀的化妝水,不需要化妝棉就可以直接上,方便又保濕,冬日必備   

2 / Biore 蜜妮好好用眼唇卸妝液 $259

      也是愛用清單之一,不刺激、不油、好快速!

      平常都只上打底眼影(小亮粉)、BB眼線膠,卸超快,亮粉也卸得乾乾淨淨。

      重點是包裝也超級可愛啊!!!  大勝Loreal

3 / Sofina 輕保濕水凝乳液 $700 15%off 

      是新玩具!!!  之前用了他們家的隔離乳液,實在太好用了! 而且淡淡的香味完全擄獲我的心。

      早上用隔離乳液都有滿滿幸福感!  所以冬天也要特別幸福一下!!  之後用了再來記錄心得~:)


= 彩 妝 類 =

1 / KissMe 天使睫毛 $390 15%off

無可挑剔的好物,繞了一圈用過各種風景的睫毛膏,還是回到妳身邊!

2 / Cezanne 輕透粉餅 (藍盒) $270 15%off

也是用了會上癮的好餅,粉質好細阿~~~  我一開始在日本自作聰明買了粉色盒,非常之難用!

但藍盒完全是挖到寶!  從此乖乖忠實我最愛的藍色日系粉餅!

雖然他的遮瑕力不高,但我只是拿來定妆,遮瑕力就交給植村秀3D粉底液囉!

3 / ZA 美白隔離霜 $200 15%off

這也是新挑戰,網路上的評價好兩極

有人很死忠,有人長粉刺很氣憤

不知道我會是哪一個>"<

4 / Canmake 腮紅霜 #07 $290 15%off

事實上是本次衝動的主要兇手!

本來想要用以上這些$$去買NARS腮紅

不過後來,上班族的節儉大腦開始運算,最後得出了以上戰利品清單 XD

這款好多人推薦呢!!!  一直都很想買來用用看,這次終於衝了。

用霜狀腮紅真的很特別,持妝度和顯色度大大UP!

好喜歡~

其他顏色也都好美麗,或許不久的未來會蒐集成套也不一定 (遠眺...)

 

=========

 

總結以上物品,

大多還蠻實惠的吧!算一算這,包括85折優惠和200折抵券,折下來大概75~8折!!

划算哪~~~~

(上班族腦內運算飛快!!! 聰明的縮衣節食法則!!!  XDD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