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0994493268514395_Vb2VwNjg_f    

你們的愛情,

是一幅美麗複雜的拼圖?  或是一組簡單的七巧板?

 

曾經我以為愛情是一幅拼圖。

拼圖盒上細膩完美的畫面總吸引我,

為了完整這美麗的畫作,毅然決然地帶回家。

為了完成一模一樣的美麗畫面,努力、尋找、嘗試、拼湊

卻為了遺失的一兩片拼圖而悲傷、失望

或是完成拼圖後,裱框、掛起,變成了再也不碰的美麗裝飾品

追求完美或他人眼中完美的愛情,是否太讓人喘不過氣?  

 

現在,我希望我們的愛情像是七巧板

簡單、明朗的圖形與色彩,

我知道它可以規規矩矩組是一個大正方形

更知道,它可以讓我們隨心所欲拚出各種形狀

或許是只有我們才看得出來的笨拙圖形

但我知道只要掌握愛情的原則,也許是尊重、是寬容、是熱情.....

我們的愛情永遠生動美麗   而且獨特。

 

你們的愛情呢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